close

下午是自由行程,大家各自補貨。來到東京,如果不去晴空塔實在怪怪的,因此還是留了很多時間給晴空塔。然後呢,到我們原本很想看的汐留看夜景。.

 晴空塔當然也有耶誕佈置。這次我也學會用google 搭車,搭都營新宿線都東日本橋站,再轉都營淺草線到押上站。走出站沒多久就到晴空塔了,真的很方便。

一到樓下,就看到第一顆耶誕樹,還有可愛的娃娃,好有耶誕的氣息。

因為天色已暗,趕緊跑出去看看。今天的晴空塔是綠色的。

聽說五點半有光雕秀。當然要湊一下熱鬧。可惜實在對光雕實在沒什麼感覺。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的LED燈比較吸睛。

在晴空塔逛到腿酸之後,買了幾個小玩具,決定提早到汐留看夜景。到汐留大約二十幾分鐘,走六號出口。一出來突然覺得有點空虛,比起之前在六本木看到的宇宙旅行廣闊燈海,汐留的燈飾相對之下感覺好迷你。

不過後來發現我錯了,看過燈光秀後,我覺得汐留的夜景我也很喜歡。有種很浪漫的感覺,甚至覺得很像在舉辦婚禮般,這裡走的是浪漫夢幻風,跟六本木的風格截然不同。

真的太美,太夢幻了。她們的耶誕佈景,不只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這麼簡單,會搭配各種燈光變化,顏色變化,音樂高低起伏,讓你的心情也隨著被影響,沉浸在她們創造的氛圍裡。對於牽動消費者的情緒,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成功,這個好像叫做感動經濟。這次的日本行,就在汐留的耶誕佈景中,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外面也有一些耶誕佈景,當然也免不了有耶誕樹。

看完了夜景,帶著疲憊的身心,回到了京王飯店。路上也有燈飾,顏色很花俏。因為新宿的人比較活潑嗎?

補充一下第五天的行程,因為十點多就要搭利木津到機場,為了充分運用時間,我們早上六點趕到築地市場,到八千代吃炸海鮮定食。壽司大仍然排滿了人,還好我們吃的八千代空蕩蕩的。迅速入座後,老闆娘端上熱茶。可以跟她要中文菜單喔。或者指牆上的照片點菜。

我們點了炸牡蠣+干貝+蝦子的定食。本來怕會很大碗,還好老闆娘很貼心,會看客人加減飯量。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小鳥胃啊。

這裡的牡蠣真的很大,蝦子也很好吃。雖然是油炸,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。下面的青菜沙拉也很好吃。不想排隊的話,我覺得還蠻值得來吃的。

五天的東京之旅就這樣咻一下進入了尾聲。雖然是第三次來東京,不過毎次的景點都不同,收穫也不同。毎次要離開前才覺得買不夠,玩不夠。看來,下次的東京之旅應該很快就會到來了。
 

 

 


DAY 4 行程:草津溫泉-->搭草輕巴士回輕井澤-->搭新幹線回東京-->京王飯店check in-->晴空塔逛街-->汐留夜景-->回飯店整理行李

DAY 5 行程:京王飯店-->築地市場-->飯店check out-->搭利木津到羽田機場-->松山機場-->溫暖的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晴空塔 汐留 耶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