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鳥居回來之後,在飯店用過早餐,接下來就在旅館的園區閒逛。這裡的庭園造景真的是太美了,有森林、有庭院、有教堂,毎一個地方都好美,精緻卻又不顯得太過雕琢,景物眾多卻又層次分明,井然有序。
昨天吃了豐盛的晚餐,今天早上就吃草均衡一下吧。記得麵包很好吃,水果青菜也不錯,牛奶香濃好喝。雖然沒有昨天晚餐驚艷,不過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餐。一邊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,超級享受。

吃飽後我們隨意到小綠球間走走,這才發現這裡的庭園景色很厲害,一點都不輸外面那個木橋。首先,我們又看到了富士山。而且富士山搭配山のホテル裡的花草樹木,又是另外一種美景。而且是專屬於這家旅館,別的地方都沒有的景色。能來這裡真的是太棒了。

上面這張是我愛的那幾棵樹搭配富士山的照片。再來是最經典的,小綠球搭配富士山的景色,真的是太可愛,好療癒喔。聽說杜鵑花開時,這些小綠球變成小紅球,搭配富士山的景色,那才真是美。想到這裡,又開始覺得熱血沸騰了起來。好想看看那樣的場景。

再來是樹木跟小綠球跟富士山的合照,這時富士山看起來就小多了。

庭園中的草地跟樹木都修剪的很整齊,今天太陽超大的。一點也沒有秋天的感覺,樹梢已經開始轉為紅色,我們好想躲到樹蔭底下納涼休息。

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有一間小巧的教堂,大門緊閉。很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。後來看到花店的工作人員前來布置婚禮,還歡迎我們進去觀賞。真的是好幸運。

看到這兩個人,就很想幫他們配個旁白「喔~我願意」。婚禮的布置很簡單,但是教堂就是有一種神秘力量,讓人覺得神聖莊嚴。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很棒,簡單而隆重,不需要喧嘩的派對,花俏的宴會,只要群山為伴,日月為證,還有真摯的祝福,這樣就足夠了。

外面還有玫瑰花園,玫瑰花雖然沒有盛開,不過跟台灣常看到的不同,感覺花色很艷麗,氣味香甜。如果可以在這裡結婚,感覺一定超棒的。應該安排個結婚套組,把婚紗、婚禮、喜宴、蜜月全包了,肯定非常有紀念價值,不過這樣成本應該也很重喔。

逛完庭園之後,我們趕著到昨天的湖邊小店,享用上午茶。雖然時間尚早,但店裡面已有一些早起的鳥兒在吃蟲,喔不是啦,是在喝茶聊天,看起來是在地人。看來這裡果然是名店。
我們趕緊進去卡位。偷看旁邊的人點的東西,假裝很厲害的點了幾樣點心。其實並不餓,不過這裡的甜點看起來真的很厲害。那個鬆餅、那個拉花,不但前所未見,後來也沒看過這麼美的甜點了。茶具也很精美。首先登場的,是呼應富士山的造型法式薄餅,怎麼煎得這麼美啊。
再來是有著神奇拉花的神奇鬆餅。這個花,店員到底要經過多少的訓練,才能拉出這樣的造型。真是太美了,好想站起來幫這兩盤甜點鼓鼓掌。其實甜點好不好吃我已經沒有印象了,可是它們的美,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再跟茶壺來一張大合照。美景搭配美食搭配好友,真是絕配。
吃完甜點後,我們又回到旅館,準備退房。從昨天下午到現在,毎一刻都覺得好美好充實。望著窗外,艷陽高照,蘆之湖上的海賊船已經忙碌的穿梭湖中。我們今天的行程也該開始了。依依不捨的,要向這間夢幻的旅館道別,心中真是不捨。
再見了,夢幻的小田急 山のホテル。真的很希望能夠再來這裡,希望那時候,能有滿滿的杜鵑花球,迎接著我們。
當我們在門口依依不捨,狂拍照片的時候,看到其他旅客從旅館中走出,大多是很有年紀的歐吉桑,就是那種退休了,時間最多錢也多多的老人家,沒看到像我們一般的觀光客。看來這次能來這裡,真是個美麗的錯誤。相逢即是有緣,感謝老天爺幫我們安排這趟美麗的旅程。接下來,我們要前往玻璃之森美術館。(待續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